Uriel-尤利耶儿

上半年的战斗结束了,又到了惯例晒战利品的时刻。

这次找了一位韩叶太太帮我买了摊主证,两天都是五点就爬起来,收拾的人模狗样的迅速奔赴战场。说起来太太的摊位真是个宝地,左边有我要买的,右边有我要买的,背后更是周叶专区。。。感觉自己被周叶太太们包围了,幸福的嘞_(´ཀ`」 ∠)_不过怂到家的我一个都不敢上前勾搭,只有默默奉上我的钱包以示爱情❤️

要说有什么特别大的遗憾,就是DAY1没有仔细检查,刚拍REPO的时候发现由于自己的愚蠢,带回家了俩小周垫板,么得叶叶的,哭哭😢

看着自己的战利品,心情真的很棒,还面基了好些周叶姐妹,感觉自己又有了动力。那么我们下届再见👋

评论(4)

热度(15)